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建设

机电学院召开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2-04-12访问次数:187

 41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15号楼B327会议室召开了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院工会主席左彤云介绍了学院工会2012年的总体计划,并向新一届工会委员明确各工会委员的分工和职责,同时确定各项长效活动负责人。各位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对学院工会各项活动进行了讨论,制定形成2012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院党委书记陈文亮讲话,他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围绕学院年度中心工作,打造工会品牌活动,提升教职工参与工会工作的积极性;二是要关注教师的切身利益,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三是要注重分工会自身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和经验总结,努力提高服务教工与自我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新学期将继续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服务学院教工、营造学院文化、促进学院和谐、推进学院工会工作组织化,争取工会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