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校级教代会

我校隆重召开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2-06-26访问次数:290

 

6月17日上午,我校在明故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了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代表230人、特邀代表19人,不是教代会代表的中层干部、各级人大、民主党派、离退休老同志代表70余人列席了大会。校领导崔锐捷、朱荻、陈夏初、吴庆文、宣益民、聂宏、王永亮、许希武,校长助理熊克、黄炳辉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学校年度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学校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章程》(草案);审议通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修改审议稿);审议通过学校岗位评聘及岗位津贴实施工作方案。

大会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主持了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崔锐捷致大会开幕词,他指出,本次教代会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颁布的《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更加坚定地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积极探索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新路子的一次动员大会,要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民主治校,汇聚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共同参与学校管理,促进学校发展。他希望代表们要不负重托,肩负起职责,认真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会上,校长朱荻代表学校行政作了《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辉煌》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1年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明确了2012年学校主要工作目标并报告了一些工作进展情况,号召全校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三个为本,三个促进”办学理念的指引下,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各项任务,以更好的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和60周年校庆,为南航的发展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大会还听取了副校长王永亮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章程》(草案)制订工作的几点说明;听取了财务处长雷江发关于学校财务工作的报告;听取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修改说明;听取了校长助理熊克关于学校岗位评聘及岗位津贴实施工作方案的说明。在分组讨论中,各代表团的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提请大会审议的各项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讨论中代表们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谋划学校发展大计。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庆文主持了大会闭幕式,与会代表用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岗位评聘及岗位津贴实施工作方案》及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崔锐捷作了总结发言,他代表校党委对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在大会期间所表现出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在行使民主权利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参事议事能力。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全面落实“三个为本,三个促进”办学理念,做到教学教得好,科研干得好,管理和服务做得好,为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