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二级教代会

将军路校区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3-03-04访问次数:407

 

2013年1月7日下午,将军路校区二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寒冷的冬季召开了。大会由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海艮同志主持,校区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听取了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宇雷同志的2012年度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设想、部门工会副主席朱槿同志的工会工作报告、部门工会主席张庆同志所作的教代会提案说明。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刘主任所作的2012年度领导班子的工作总结,从以下五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规范日常工作,确保校区安全有序运行;以专业化建设为方向,提升校园文化建设;以改善办学条件专项为契机,推动实验中心和大学生素质平台建设;以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保证校区工作健康发展等。2013年工作设想,提出从精细化、专业化、信息化、人本化管理入手,继续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校区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师生满意度,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文化校园等任务。

张庆主席提作的提案说明,对此次教代会提交的8个提案进行了逐条答复。此次大会提案,内容涉及实验室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开放、校园网建设、学生科技中心建设与管理、人才派遣人员待遇、公园卡办理等问题。我们将关系学校其他部门的问题进行协调与沟通,如人才派遣待遇问题。学生科技中心建设方面,也将申请专项项目经费解决。公园卡与生日卡两者选一,我们立即进行了统计并办理,以满足职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需要。

总结过去的经验与教训,是为了明天走得更有目标,步伐更坚实。我们相信,2013年在校区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将军路校区广大职工,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拼搏,锐意创新,为校区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