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二级教代会

航空宇航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3-03-19访问次数:466

 

 3月15日下午,航空宇航学院在明故宫校区科学馆报告厅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全院共有教代会工代会代表75名参加了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同志出席了大会并致贺词。
    大会由李明成同志主持。大会第一阶段,代表们听取了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第二阶段分别听取了院长赵宁同志做的有关学院经费情况的报告,和上届院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部门工会主席刘伟清同志做的题为《努力实践,不断提升,围绕中心工作建设和谐学院》工作报告。

刘伟清同志代表学院教代会和部门工会,在报告中对学院五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汇报;面对成绩和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部门工会要更多地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青年教工的成长;在新形势下,通过有效措施,使活动参与率达到更高,让更多的教师积极参加到各项活动中来,陶冶情操,锻炼体魄;在教代会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民主政治建设,听意见,办实事,充分发挥教代会和部门工会的积极作用,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

大会选出了新一届的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共9人,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邓宗白、刘卫华、刘伟清、张召明、李明成、贡海俊、昂海松、赵新铭、高存法;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刘娟、刘伟清、吕志华、杜骞、周永惠、范涛峰、袁青。

3月18日下午,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执委会和部门工会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经执委会全体委员选举,李明成同志和刘伟清同志分别当选为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和副主任;经部门工会全体委员选举,刘伟清和范涛峰同志分别当选为新一届部门工会主席和副主席。

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航空宇航学院教代会委会和部门工会在院新一届党委的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将再接再厉,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