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二级教代会

后勤集团2013年度工作会议暨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3-03-27访问次数:475

 3月19日-20日,后勤集团2013年度工作会议暨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明故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后勤集团全体党政领导、职工代表和工会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周道贵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在会上发表讲话,并代表校工会向本次大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后勤人吃苦耐劳,为学校教职工、学生的衣、食、住、行提供了优秀的保障。他希望,通过职代会、工代会的委员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能,更好的团结员工,凝心聚力,群策群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更好地保障作用,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为实现后勤集团长期、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贡成雄宣读了关于表彰后勤集团201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表扬人员的决定,并由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给获奖人员及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名大同志作了题为《坚持创新驱动,破解发展难题,努力实现后勤事业的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2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后勤各中心各单位所开展的党政行政工作。2012年度后勤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三个为本、三个促进”的办学理念为指导,以“师生满意、员工满意、学校放心”为目标,坚定树立“质量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把文化引领作为工作重点,按照集团“十二五”发展规划,有序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报告从党建引领、安全管理、服务保障、人才建设、创新驱动、开拓市场等方面向全体职工全面介绍了后勤集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此外,杨总还向全体职工代表介绍了2013年的工作规划,并提出了具体的指标。杨总的报告以务实为基础,强调创新,为各中心各单位2013年的工作带来了指导意义。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张东代表部门工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尽职尽责,为推进后勤集团改革发展做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2年一年在广大后勤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下,工会委员紧紧围绕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会工作全局,紧紧围绕“党政所谋、职工所需、工会所能”这一基本要求,坚持以“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为核心的理念,积极服务集团的发展,认真履行工会的职责,积极推进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调动和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共同构建和谐的后勤家园,为完成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任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上,后勤集团领导与各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和党风廉政责任书,加强了各中心单位的安全、廉政意识。

    20日上午,各单位职代会成员就会议各项提案和各中心的问题进行分组讨论。下午,大会举行闭幕式,与会代表一致通过大会决议。

    集团党委书记贡成雄致闭幕词,对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并号召集团全体职工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坚定集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学校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开拓创新,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锐意进取精神,以更加旺盛的工作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夺取全面建设高水平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最终胜利!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