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部门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3-03-28访问次数:303

 3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部门工会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聂东林主持会议,部门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工会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内容。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简要回顾了校工会上学年的工作,重点布置了2013学年校工会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庆文对校工会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工会工作的核心理念应该是“凝心聚力,助推发展”,他提出工会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工作层次上,要从两个方面入手,一是关系学校发展的政务性工作;二是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


    聂东林要求大家在认真领会校工会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坚持“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理念,着眼于以人为本,着眼于务求实效开展学院工会工作,积极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努力创建“模范教工之家”,认真开展“三育人”工作。会上,聂东林还传达了学校筹划启动大病医疗互动体系的情况,通报了关于校工会六届四次教代会学院代表的变动情况,部署了近期学院工会的工作安排以及迎春长跑、乒乓球比赛等具体工作。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