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天地  2013年

外国语学院夺得校乒乓球赛男子团体五连冠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3-04-19访问次数:257

 

4月12日,在2013年南航大“宇航杯”乒乓球赛男子团体赛决赛中,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团结一心,力克群雄,再次夺冠,实现了该项赛事五连冠。

参加男子团体赛的选手为李万文、何江胜、俞建梁、刘长江、朱波、张立新等6位老师。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长期以来他们利用业余时间苦练球艺,认真训练,积极切磋,在比赛中分析形势,研讨技术,商议战略,齐心协力,顽强作战,最终再摘桂冠,为学院夺得荣誉。

比赛前后,院领导和院工会、啦啦队提供了精神支持和后勤保障,院领导有的上场做了参赛选手,融入团队,有的在场下做了啦啦队员,和其他教工一起为选手加油助威。通过这种上下一心、团结奋战的夺冠之旅,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被充分激发,学院的凝聚力得到加强。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