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天地

我校新教工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3-10-22访问次数:330

 

1019日,人事处组织60余名新教工前往奥斯伯恩运动公园素质拓展培训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是新教工岗前培训的一部分,主要培养新教工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激发团队的协作精神,达到磨练意志、挖掘潜能、沟通交流的目的。

当天,青年教师们分为四个纵队,各自设计队名、队旗、队歌和口号,明确团队组织和队员分工。他们以纵队为单位出色完成了一系列有难度的户外培训项目,其中包括挑战个人勇气和意志的空中断桥,培养团队责任与信任的“信任背摔”,考验团队合作和集体智慧的穿越电网等各具特色的项目。最后,60余名新教工精诚团结,成功徒手翻越毕业墙,顺利完成所有的培训项目。

据悉,素质拓展培训是今年岗前培训新增加的培训项目,本活动既使新教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提升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同时也密切了新教工之间的联系,增强新教工之间的凝聚力,为新进教职工更好更快融入学校提供了互动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学校人事处将继续开发主题明确、形式新颖和参与感强的培训项目,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培训方案。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