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二级教代会

自动化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3-12-24访问次数:500

 

2013122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院共有68名教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同志出席了大会并做了讲话。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勤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勤同志做了开幕词。他讲到,学院每年都召开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广大教职工代表能够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很好地履行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职权,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学院通过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进一步增强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每位代表能够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真正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

在学院工会主席李洁同志作筹备情况报告之后,学院院长姜斌同志作了题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作用,促进学院和谐发展》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对学院五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汇报;面对近五年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挑战,学院部门工会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在新的形势下,需要通过有效措施,创新工会工作,进一步优化工会民主管理,提高民主参政意识,从而推进学院和谐快速发展,早日实现研究型学院的目标。姜院长在报告中也针对学院历年经费使用概况进行了介绍。

袁贵平代表校工会对学院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院工会的发展和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在发展基层民主、推动民主建设、建设和谐校园以及凝聚师生力量方面,自动化学院工会发挥了较好的带动和示范作用。

最后,王勤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人心、团结向上,把学院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把学院建成高水平的研究教学型学院而继续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