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天地  2013年

体育部举行教职工辞旧迎新趣味活动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3-12-30访问次数:333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谊,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体育部于12月27日下午在明故宫校区体育馆举行了教职工辞旧迎新趣味体育活动。

趣味活动现场,老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羽毛球掷准、踢毽子、跳绳、夹运乒乓球、飞镖投掷和手球定点射门六个即有技术性又有趣味性的项目得到大家的喜爱。比赛中,老师们个个大显身手,都取得不俗的战绩。各项比赛精彩纷呈,喝彩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更为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大家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

的愉悦,从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