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校级教代会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5-01-15访问次数:559

12月26日下午,我校六届七次教代会执委会暨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明故宫校区召开。校长聂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产业园建设方案》,听取了关于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有关工作情况说明。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吴庆文主持会议。


    聂宏表示,校内综合改革已经过前期酝酿、决议启动、综合调研、拟定方案四个阶段,整体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经过广泛的意见征询,基本涵盖了学校各单位及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校内综合改革方案旨在明确改革方向及目标,在接下来的程序环节中,学校将根据具体改革任务需要,制定与之相配套的制度或实施细则加以明确。


    聂宏强调,深化校内综合改革,既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实现自身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解决学校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突破发展瓶颈的必然选择。前期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有力,但学校的改革发展仍然任重道远,希望各位委员积极研讨、群策群力,为学校综合改革的顺利实施和取得实效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副校长宣益民、黄志球。发展计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职能部门就执委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会议还听取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关于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六届工代会有关工作情况的说明。


    吴庆文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各位执委会委员及代表团团长自觉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广泛代表民情民意;站在全局高度,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以更高的视点提出建议和意见,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