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天地  2013年

继续教育学院连续第七次获得学校迎春长跑“优胜奖”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5-04-02访问次数:294

3月27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举行第二十七届迎春长跑。

    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按照指定的位置,4人一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体育场。发令枪响后,学院领导跑在队伍的最前面。在“一、二、三、四”的口号带领下,大家的整齐的步伐发出了铿锵有力的共鸣声音,“深化改革 开拓创新”“超越梦想 继续飞翔”的口号,喊出了学院全体教工奋发向上、勇于拼博的精神风貌,喊出了大家对学院的期待及美好祝愿,每个教职工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犹如杨朔散文《茶花赋》中孩子们的笑脸——童子面茶花开了。 

    迎春长跑结束后,学院被评为“优胜奖”。这已是继续教育学院连续第七年获此殊荣。“优胜奖”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迎春长跑活动的重视,体现了部门工会组织全体教工积极参与的工作到位,更是学院教职工集体荣誉意识的充分体现。通过迎春长跑活动,大家享受着群体运动的激情,感受着体育健康的快乐,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落实到了行动。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