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校级教代会

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6-04-07访问次数:640

4月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820室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全体教代会执委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庆文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校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王国军关于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处理情况的说明,听取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关于教代会校务公开委员会对二级教代会检查考核相关工作说明。

    会议还审定了即将召开的校七届二次教代会议题:一、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学校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三、听取发展计划处关于学校“十三五”规划制订情况说明,审议学校“十三五”规划;四、听取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和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会上,决定增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为校教代会执委,并选举郑永安担任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

    吴庆文书记向全体教代会执委通报了学校近期几项工作,并在讲话中指出,教代会执委会要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履行好教代会执委职责,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争创“双一流”建言献策。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