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天地  2013年

理学院举办第二届“1+4“导师趣味运动会”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6-04-27访问次数:320

趣味健身,师生同心

                  ——第二届“1+4“导师趣味运动会”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师生体质,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之间交流,增进师生之间友谊,增强集体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理学院工会与团委联合于4月22日(周五)在理学院门前广场举行“1+4“导师趣味运动会”。

 

本活动通过各项趣味比赛活动,增进理学院导师与同学之间情谊,以欢乐、活跃的气氛拉近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运动会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共有53名教工、129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

 

趣味运动会得到了院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院工会、团委积极宣传,在组织报名、策划编排、场地布置等方面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工作,并在比赛中认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今年的趣味运动会共有4个团体比赛项目,分别为拔河、集体跳大绳、单手托乒乓球接力跑、双人夹气球跑。这些比赛项目均以培养师生之间的沟通能力和团体协作意识为目标,各参赛团队积极投入、互相配合地出色完成了比赛项目,在欢呼呐喊声和加油声中享受着比赛。最吸引人的是“拔河”,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级内剩余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人员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赛场上空。 

 

赛场气氛始终紧张而愉快,充分体现了和谐、快乐、参与的比赛精神。比赛结束后,各参赛团队也纷纷表示,在比赛中获得了无穷乐趣,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