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南航教工报  2016第3期

后勤集团饮食中心举办春季登山比赛活动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6-10-19访问次数:276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深入推进员工体质建设, 提高团队凝聚力及协作精神。饮食服务中心于421日和22日,利用两天中午时间,分别组织将军路校区和明故宫校区员工参与春季登山活动,并开展登山比赛。饮食中心近300名员工参与了登山活动,共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21日中午1点半,正午的艳阳火辣辣地烘烤着地面,来自饮食服务中心将军路校区的百余名员工,个个如艳阳般热情高涨,聚集在翠屏山脚下,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兼饮食中心主任张焱、饮食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刘伟也加入到登山大部队当中。参与登山比赛的7支团队队员们更是兴致勃勃,带着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登峰造极队”、“勇攀高峰队”、“步步为赢队”,这些队伍显然早就为问鼎冠军取好了队名,“钢铁超人队”、“ 不比兔子慢队”,有的队伍则用智慧和幽默诠释运动精神。随着发号员一声令下,选手们争先恐后开跑,顾不得欣赏沿途的风景,拼尽全力冲向终点。在比赛过程中,有的团队以一名队员领跑,另外两名队员紧跟;有的团队三人相互鼓励、搀扶,齐心协力,一同向山顶进发。

  隔天中午同一时间,紫金山脚下,樱坨村登山口,来自饮食中心明故宫校区的阿姨大叔、年轻姑娘小伙们,集合五支登山团队,在山峦翠柏的映衬下,构成了一道亮丽抢眼的风景。随着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朱金诚的一声令下,队员们揣着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个个开怀阔步,向山顶进发。“‘铿锵玫瑰队’加油!”,来自明故宫校区第一食堂的三位登山女将,一边提腿迈步、全力向上,一边相互鼓励、提高士气;而来自明故宫校区风味轩餐厅的“绿叶队”,则默不作声、埋头苦攀,默默赶超对手;最具搞怪兼实力队伍“猫捉兔子队”,凭借年轻战胜一切的心态,一路欢声笑语、尽兴攀登。

    为提高员工合作意识、体现运动精神,登山比赛规定以最后一名到达山顶的队员成绩为该团队比赛成绩,同时根据选手到达时间的先后顺序产生个人比赛成绩。因此,比赛不仅仅考验选手的个人素质和运动能力,更强调团队成员一同向上、互帮互助的运动精神。经过激烈的竞争,“小飞龙队”和“猫捉兔子队”分别获得了将军路校区和明故宫校区的团体第一名,张周周、李倩等16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两校区个人一、二、三等奖。(周琳玉)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