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南航教工报  2016第4期

继续教育学院荣获校“五·四”火炬接力赛第三名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6-10-21访问次数:293



  201654日晚,我校“薪火相传”五四火炬接力赛开赛。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团十二名火炬手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最终斩获第三名。

  随着夜幕的降临,将军路校区西操场上聚集了各个参赛队伍的运动员和前来加油助威的观众。7点钟,接力赛正式拉开帷幕。

  啦啦操队员为我们表演了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十佳歌手充满活力的演唱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在经过“国旗班护送团旗”,“重温入团宣誓,齐唱团歌”等环节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720,我院1号运动员就位,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将象征着五四精神的火炬郑重交给了第一棒曹允航同学,她的一声“加油”将曹允航的紧张瞬间转化为了战斗的动力。发令枪一响,火炬手们迅速冲出起点,高举的火炬瞬间点燃了现场所有观众的激情,呐喊声、欢呼声、助威声、音乐声交织成一片。

  田径场入口处不断响起观众们激动的欢呼声,各棒火炬手们陆续返回,场内不断被助威呐喊声淹没。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已经到了最后的决战时刻!我院第十二棒火炬手韩帅接过火炬后,学院全体师生高喊着:“韩帅,加油!”带着大家的强烈期许和高声呐喊,韩帅迅速消失在夜色中。但身后“继续教育学院加油”的呐喊声经久不息,每个人都热血沸腾,大家自发跑到了田径场的入口处等待着韩帅的顺利归来。夜幕中,继续教育学院的院旗挥舞在西操场的入口处,“韩帅来了!”大家激情澎湃,所有的继教人都奔跑了起来,跟着韩帅,呐喊护航,一起冲过了终点!

  我们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汗水与泪水交织,热情与热血交融,在火炬一一传递的过程中,我院学子依旧不忘先烈,将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与时俱进的五四精神将时刻激励着南航学子务实奋进,也将不断激励着我院在美好的明天更创佳绩!

(刘艺丹)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