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建设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工赴栖霞山进行拓展训练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6-11-23访问次数:373

2016年11月13日,学院部门工会组织教工赴南京栖霞山进行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栖霞山位于南京市栖霞区,又名摄山,被誉为"第一金陵明秀山",南朝时山中建有"栖霞精舍",因此得名,是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深秋的栖霞山,满山红叶,好像一幅美丽的图画作品,所以南京民间有"春牛首,秋栖霞"的说法。栖霞山的地学内涵极为丰富,古生物化石众多,是许多地学名称的命名地,被专家称为"天然地质博物馆"、"地学教科书"。

教练将我院教工随机分为“飞虎队”和“飞豹队”两队,通过团队协作的方式完成了队旗、队标、队歌、队形等的设计,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通过“齐心协力写大字”的活动,大家写出了“南航大加油吧”的素质拓展口号,锻炼了大家的互相协作意识。 “一起做生肖”活动,通过大家一起寻找栖霞山的美丽落叶,队员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不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做出了惟妙惟肖的龙、兔、马、羊,开发了大家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

在领略和享受栖霞山神奇之美的过程中,教练们通过设计独特的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户外活动,使大家身心得到了愉悦,收获了友爱,团队意识、合作意识、拼搏意识都得到了提升。最终“飞豹队”以3分的略微优势获得本次户外素质拓展的胜利,大家在欢乐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栖霞山之旅。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