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办“美食总动员”教工联欢活动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7-01-03访问次数:308

 冬至刚过,冬意更浓,进入忙碌的年末,为给全院教工带来浓浓暖意,同时迎接新年,外国语学院于12月23日中午在教工活动中心和快乐厨房举办“美食总动员”教工联欢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以及英、日专外教共60余人参加了联欢活动。

 
    为使老师们能够切身参与到本次联欢活动中,营造“外语大家庭”和谐氛围,学院邀请参加活动的老师每人带一份亲手做的家常菜,供大家一同品尝,展示课堂以外的个人风采,做到“美食共分享”。
 
    学院工会部门委员们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者,提前一周便开始策划联欢会具体活动细节,并利用休息时间为联欢会准备抽奖礼品、布置活动场地,同时为给活动增添几分“年味儿”,还准备好了包饺子所需要的食材。
 
    临近中午,老师们陆续带着菜品来到了活动现场,相互分享烹饪秘籍,外教老师也带来了自己亲手制作的食物,异国风味为活动增色不少。一部分老师主动加入到了“包饺子”队伍中,大家分工协作,一会儿就制作出了颜色各异、营养丰富的果蔬皮饺子,“快乐厨房”和教职工活动中心顿时呈现繁忙、热闹的景象。
 
    食物准备完毕,“美食总动员”联欢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啧啧称赞大家的劳动成果,活动中,学院还为老师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会场一片暖心而幸福的场景。
 
    活动最后,院长范祥涛发表了全英文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院向过去一年奉献付出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凝聚力量、持续奋进,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院党委书记刘健荣为大家提前送上新年祝福,并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与到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共同营造外语幸福之家的味道。
 
    此次“美食总动员”为外国语学院工会自去年成功换届后,在“快乐厨房”品牌项目基础上开展的又一特色活动,活动特邀外教参加,使他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家的温暖与温馨。新一届工会还组建了乒乓球、羽毛球、烹饪、插花等多个兴趣小组,努力为学院教职工营造心情舒畅、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