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南航教工报  2017年

我院教职工参加校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7-03-23访问次数:296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教职工积极锻炼的健康意识,2017316日下午,我校在明故宫校区田径场举办了“绳舞飞扬,放飞心灵”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跳长绳”、“雷霆战鼓”和“旱地龙舟”三部分组成,全校各学院以及多个机关部门的教职工们均积极参与。

整场比赛在紧张、活泼、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其中我院参赛的女教职工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展现出来的拼搏风采获得了在场男职工的阵阵喝彩。赛场上我院教师们身手矫健,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女教工们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和巾帼的风采,并顺利拿下了“旱地龙舟”比赛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次活动不仅调动了我院女教职工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了精神面貌,还激励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院今后的建设之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 徐森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