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南航教工报  2017年

“三·八”妇女节,美丽的鲜花送给你——民航学院在“三·八”妇女节开展送祝福活动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7-03-23访问次数:329

38日是传统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民航学院为全院57位女老师准备了精美的鲜花礼物,为女老师们带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都说妇女能顶半边天,民航学院的女老师们既是讲台上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也是讲台下与同学们倾心交流的朋友;既是科研中悉心钻研的学者,也是学院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既是每一个家庭和睦的基石,也是社会和谐的坚强后盾。

很多女教工都对这突如其来的问候感到既惊喜又感动,在自己的节日收到鲜花般的祝福,女老师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谢女老师们一直以来为学院发展、教学科研、学生成长所做的奉献和努力,希望每一位女老师的每一天都如阳光般灿烂、幸福。


刘思辰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