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校级教代会

我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7-04-05访问次数:630

4月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920会议室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会议,26位教代会执委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杭育新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人事处龚华军处长关于新一轮岗位聘任实施方案的介绍。经与会委员审议,一致通过了人事处《关于做好2017-2019年度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相关方案。

会上,决定增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杭育新同志为校教代会执委,并选举杭育新担任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

杭育新书记作了会议总结,他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请人事处根据与会委员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汇总并加以完善;二是岗位聘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关系到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请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吃透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向教职工进行宣传,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三是学校即将召开第七届三次教代会,当前学校正值创建“双一流”的关键时期,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委员们群策群力,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