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速递

2018年南航教职工“外语杯”乒乓球比赛圆满闭幕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04-18访问次数:101

4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8年南航教职工“外语杯”乒乓球比赛在我校明故宫校区体育馆顺利闭幕。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校院级工会的3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男子17支代表队,女子15支代表队。从4月10日到4月13日,短短的四天时间体育馆乒乓球馆热情洋溢,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很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外语杯”乒乓球赛是南航教职工文体活动的一项品牌活动,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首次承办,在校工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在体育部老师的大力协助下,报名抽签、场地安排、秩序册制定、赛事宣传等前期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院级工会都对此次赛事予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精心选拔队员、组织训练、策划布局、安排补给和啦啦队。对于平日里肩负教学、科研及管理重任的教职工来说,乒乓球赛为他们提供了提高球技、强身健体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营造了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比赛氛围,为教职工相互交流、增进友谊搭建了良好平台。学校机关的许多领导、教学科研一线的教授们都积极参与了该项活动。校领导十分重视、关心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党委书记郑永安亲自来到决赛现场为队员们鼓劲加油。


  


比赛中,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啦啦队们热情高涨,阵阵呐喊声使得现场气氛热烈活跃。经过这么多年的赛事,我校乒乓球运动已经成为教职工强身健体的一项重要途径,平时的校乒乓球馆以及教职工活动中心的乒乓球室都常常“台无虚席”,南航教工的乒乓球水平在江苏省高校已经处于前列。

本次比赛采用男单、女单团体对抗赛的形式,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各组取积分前四名进行第二阶段比赛,进行半决赛、决赛。经过多日的激烈角逐,男女队分别产生了前八名,获得男子组前八名的是:外国语学院、机关党委、航空宇航学院、后勤集团、计算机科学学院、民航学院、机电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得女子组前八名的是:艺术学院、机关党委、机电学院、材料科学学院、航空宇航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人文马克思学院、理学院。


    


闭幕式上,校工会副主席褚峥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院长范祥涛分别为获奖的男、女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奖杯,祝贺他们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预祝他们明年能再续辉煌。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