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速递

校工会组织考察团实地调研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工作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04-23访问次数:167

4月19日,校工会组织考察团一行30余人前往溧阳实地调研我校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工作,考察团由校工会委员、院级工会主席组成,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带队。

南航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主任江波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殷凯简要介绍了新校区的规划设计、主要建设内容、一期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建设中的新校区,一致认为新校区建设起点高、规格高、标准高、潜力巨大,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和师生的切身利益,一定会有力支撑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袁贵平对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的热情接待和详细讲解表示感谢,他要求院级工会主席将新校区建设情况及时向教职工转达,让全校教职工了解到新校区建设的工作进展情况,共同关心、共同参与、共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未来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