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8年“文苑杯”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04-24访问次数:623

各院级、直属单位工会:

根据2018年校工会工作计划安排,定于5月8日至11日举办南航教职工“文苑杯”羽毛球比赛。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图书馆

三、比赛组委会成员:

主  任:袁贵平

副主任:叶志峰   褚峥

委  员:朱永武   王成军   陈建杰  戴  扬 付捷

裁判长:张  伟

四、仲裁委员会成员:张  伟 陈建杰

五、比赛办法

1. 比赛按部门工会组队,采用团体赛制,各参赛队需依次进行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场比赛,单打与混双队员不能兼项。

2.比赛通过小组单循环,交叉半决赛、决赛,决出前八名。

3.预赛、半决赛一局定胜负,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4.预赛、半决赛采用每局21分制,决赛采用每局11分制。

六、比赛地点

明故宫校区体育馆

七、比赛时间

5月8日至11日每天下午4:30开始

八、录取名次

    取团体前八名奖励。

九、报名抽签时间

报名时间:5月3日前将名单报校工会

抽签:5月3日下午3点30分在校工会四楼会议室(报名以抽签为准)

 

附1:比赛规则

附2:比赛须知

 

校工会、体育部

                                        2018年4月

 

 

 

 

 

 

 

 

 

 

附1:比赛规则

 

1. 比赛采用团体赛制,各参赛队需依次进行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场比赛,单打与混双队员不能兼项。

2. 参赛队分成四组,进行单循环,各组取前二名进行第二阶段比赛,进行交叉半决赛、决赛,决出前八名(具体见场地赛时安排)。

3. 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按以下顺序决定名次:①按获胜场数定名次;②两队获胜场相同,则两者间比赛的胜者名次在前;③三个或三个以上队胜场相等,则按他们在该组全部比赛的净胜局数决定排序;④计算净胜局后,如还剩两个计算净胜局相等,则两者之间的胜者列前;⑤计算净胜局后,还剩三个或三个以上净胜局相等,则按该组全部比赛的净胜分数定名次;⑥抽签决定。

4. 比赛采取每球得分制。小组赛和半决赛阶段采取一局21分制,领先的一方得分为11分时交换场地;如果双方比分打成20比20,获胜一方需超过对手2分才算取胜;如果双方比分打成29比29,则率先得到第30分的一方取胜。

5. 决赛阶段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11分;每局结束交换场地,第三局领先的一方得到6分时交换场地;比分10比10时应连得2分为胜,19比19时,以率先得到第20分的一方取胜。

6. 比赛前裁判掷球根据方向决定哪一方率先发球,另一方选择场区;首局获胜一方在接下来的一局比赛中率先发球。

 

附2:比赛须知

 

1.     凡参赛队均有基本分,弃权无基本分;凡第一场比赛未到场,则视该队弃权全部比赛。

2.     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校现职正式职工(已具有学校发放的工作证为凭,比赛时请携带工作证)。

3.    请各参赛队准时参加比赛(具体时间见赛场赛时安排),逾期15分钟做弃权处理,对手自然胜出;上一场比赛未按时结束,下一场比赛开赛时间顺延。

4.    比赛开始之前请各参赛队自备练习球,主办方不予准备,比赛正式开始,发比赛用球。

5.    小组循环赛和半决赛由参赛双方轮流出裁判进行比赛;进入决赛,由参赛队双方以外的其他参赛队人员出任裁判。

6.    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意外受伤,无法继续进行比赛,不可换人,此局比赛受伤方为负。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