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速递

经管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06-03访问次数:230

5月31日上午,经管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校工会主席袁贵平、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院长周德群、副院长王英、邓晶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志宏主持。

开幕式中,袁贵平代表校工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工作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和成效。焦宏图致辞,向为学院发展付出艰辛努力的全院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各位老师一如既往地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焦宏图还宣布了教代会推荐人选结果。

随后学院院长周德群做《经管学院综合改革方案》的工作报告,周德群从学院发展现状、面临的突出问题、综改指导思想与目标、具体举措、制度保障等方面对做了详细而深入的阐述。之后,院第二届工会主席沈辉代表学院工会做总结报告,并投票选举产生了经管学院第三届部门工会委员。随后,学院教师代表分成四个代表团分别对学院综合改革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代表团团长分别将讨论意见向大会代表做了汇报,与会教师代表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当选名单,并由任慈当选委员做了提案征集报告,学院副院长邓晶做了总结发言。


经管学院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校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及时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既是学院教师政治生活中的一项大事,也是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抓落实的具体体现。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