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速递

我校召开七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06-04访问次数:344

5月31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明故宫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聂宏作工作报告。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杭育新主持会议。



大会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学校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七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和七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表彰2015-2017年度优秀提案及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聂宏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强化落实,加速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我校2017年工作并介绍了近期主要工作进展。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上下一心、扎实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对外合作、办学条件改善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聂宏指出,下一阶段学校将主要做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统筹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三是继续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四是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五是不断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能力;六是持续深化校内综合改革;七是大力改善和提升学校办学条件;八是切实加强和谐校园建设。聂宏指出,方向已经明确,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戮力同心,和衷共济,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步伐,以昂扬奋斗的拼搏姿态和钉钉子的务实精神,一张蓝图干到底,共同谱写南航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郑永安在大会上做了题为《解放思想,群策群力,为“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重要讲话。郑永安在讲话中指出,一年多来,学校思想更加解放、思路更开阔、改革动力更足;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更清晰;校领导班子谋长远,顾大局,抓落实;各单位强化团结,围绕中心,谋划未来,师生满意度大幅提升;学校逐步形成尊师重教、崇尚学术的良好氛围,全体师生的精气神高涨。郑永安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推进综合改革。并通报了近期几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一校两地四区功能定位和发展思路;抓住机遇,推进省部共建;开展好教育思想大讨论;做好交叉学科平台建设,走好交叉融合发展之路。



郑永安对教代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以人为本,深入基层,切实解决教职工的合理诉求;二是充分发挥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的作用,进一步调动和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三是健全和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会上,财务处处长张丕宏作学校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国军作七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和七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宣读了2015-2017年度优秀提案及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表彰决定。


  


会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