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本学期继续开展教职工法律援助服务的通知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10-08访问次数:486


为了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普及法律知识,帮助教职工排忧解难,南航教职工法律援助中心本学期继续通过面对面、电话来访、网络在线、讲座沙龙等方式,开展面向教职工的公益性法律援助服务工作,帮助教职工提高法律意识,解决相关法律问题。现将有关服务事项通知如下:

一、法律援助服务形式

1.现场咨询、电话咨询服务

学校聘请法律专家进行法律援助电话咨询服务和面对面的法律咨询服务。

时间:周五下午200-500

地点:将军路校区人文学院一楼116房间   

咨询电话:15050589296(法律系高志宏教授、兼职律师)

2.法律知识辅导

邀请具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法律实务专家分别在将军路校区和明故宫校区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3.相关法律服务

针对教师个案,提供合同审查、代文书、调解谈判、遗嘱公证、刑事辩护、出庭应诉等全方位的法律援助服务(注:若涉及到律师事务所开具公函收费项目,由老师与服务专家自行商议解决

4.在线法律援助

教职工法律援助在线网站已试运行,网址:http://202.119.64.118/_s52/main.psp 

二、有关事项说明

学校聘请具有相应执业资质的专业法律专家为教职工服务,以确保服务的专业性、安全性和保密性。


                          校工会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二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