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体天地

机关党委代表队勇夺校教职工篮球赛冠军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10-31访问次数:360

1026日,由校工会主办,后勤集团、体育部承办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届“桃李杯”教职工篮球赛在将军路校区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机关党委代表队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发挥出色,经过艰苦鏖战,最终捧得桂冠。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学校各学院、部门共18支教职工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加。机关代表队的球员们从小组赛起,克服各方面困难,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在淘汰赛中,全队更是斗志昂扬,敢于争先,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机关队员们迎难而上,稳扎稳打,始终保持住领先的优势,最终问鼎冠军,

在赛场上充分展现出了坚定的意志力,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整个赛程历时一个多星期,机关代表队能够顺利完成比赛任务,并取得出色的成绩,还得益于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机关党委的后勤保障。

“桃李杯”篮球赛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运动、交流、分享的平台,增进了学校各部门职工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激励着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干事创业、通力合作的精神,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