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速递

2019南航教职工“文苑杯”羽毛球赛落幕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9-06-04访问次数:463

5月3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部门工会承办的2019年南航教职工“文苑杯”羽毛球赛决赛在明故宫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摘取桂冠。

在5月28日—31日连续4天的比赛中,来自南航各单位的19支参赛队伍近百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采用团体赛制,各参赛队需依次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项比赛,单打与混双队员不能兼项;参赛队分成四组,进行单循环,各组取前二名进行第二阶段比赛,进行交叉半决赛、决赛,决出前六名。

比赛前,各代表队积极备战,排兵布阵,斗智斗勇;赛场上,选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奋力拼搏,救球、吊球、扣杀,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50余场激烈的循环赛,外国语学院拔得头筹,捧得冠军奖杯,自动化学院获得亚军,继续教育学院居第三,第四至八名分别为后勤集团、将军路校区/民航飞行学院、机关党委、能源与动力学院、机电学院。南航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贵平、图书馆馆长王成华现场为获奖队伍颁奖。

羽毛球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赛事,活动充分展示了南航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各单位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展现了参赛选手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增进了教职工之间和谐、友爱、互助的文明新风尚。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