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速递

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参观天目湖校区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9-11-01访问次数:494

1031日,校工会组织校七届五次教代会代表、部门工会主席、部门工会女工委员等参观天目湖校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春玲带队,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天目湖校区管委会/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缪长宗等接待了教代会代表一行。

 张新明代表天目湖校区党工委及管委会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天目湖校区的整体布局及建设规划。20175月,我校与常州市人民政府、溧阳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办学框架协议,20185月,天目湖校区动工建设,短短16个月,校区就完成一期建设内容,建设楼宇 15 栋,总面积 16 万多平方米,迎来首批学生。校区按照国内外一流校园的标准进行规划设计,体现“人本化、园林化、信息化、特色化”的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打造教学、科研、生活“共享联通”的一体化空间。缪长宗带领代表们参观了校区的综合服务楼、教学楼、图书馆、医院、宿舍、食堂等教学、生活场所,高智慧化、信息化水平的教室尤其给代表们留下深刻印象。

校区建设的“南航速度”、校区规划的“南航气魄”,以及校区设施的“南航标准”都让代表们赞叹不已。回想20年前,将军路校区从无到有,是我校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次的重要举措。而今,天目湖校区的建设投用,揭开了学校“一校两地四区”办学布局的崭新篇章。代表学校的建设发展成就倍感骄傲对学校的明天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改革和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