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建设

航天学院举办“宅家抗疫 才艺大比拼”活动

来源:航天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0访问次数:599

航天学院举办“宅家防疫 才艺大比拼”活动


疫情期间,航天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落实各项工作部署,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线上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实施。为丰富教师们的居家文化生活,航天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宅家抗疫 才艺大比拼”活动,将日常线下举办的摄影、书画、厨艺等活动搬到线上,让大家宅有所得,宅有所乐。

 “宅”在家里忙着线上教学、线上科研的航天学院教师们积极响应工会号召,各路“诗仙”、“画圣”、“厨神”们纷纷登场,为大家展示了宅家的多彩生活。38日航天学院全院教工以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心中最棒的才艺,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4名,“宅家抗疫 才艺大比拼”活动圆满落幕。大家快来一起“围观”幸福吧!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