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速递

理学院举行师生书画比赛颁奖暨“师生之家”启用仪式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访问次数:342

918日下午,理学院举行师生书画比赛颁奖暨“师生之家”启用仪式。知名书画家、中国兰花王、周易学非遗传承人刘文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春玲,将军路校区党工委书记石勇,将军路校区管理委员会/江北新区国际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主任刘兼唐、理学院全体院领导班子、院工会委员、院工会小组长及部分学生参加了仪式。

本次“凝心聚力促发展 齐画蓝图再扬帆”书画作品比赛共收到书法绘画刺绣类作品32幅,经评审,共有《寻理养性》等11幅作品获奖。书画比赛的作品,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师生们“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所有获奖作品将被学院收藏,悬挂于学院一楼“师生之家”长廊中。在颁奖环节中,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

随后,在“师生之家”授牌环节中,石勇代表学校为“师生之家”授牌,王春武代表学院接牌。余春玲在致辞中对学院高度重视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她强调,理学院“师生之家”作为学院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它既是学院“教工之家”建设的延伸,也是工会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师生是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强身健体的场所。同时,她也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院工会把“师生之家”管好用好,使更多老师受益;二是充分发挥“师生之家”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正能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师生代表共同参观了“师生之家”长廊。


据悉,理学院“师生之家”建设是学院2020年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师生之家”分为两个主体部分:师生健身室——希望全院师生养成健身习惯,培养集体主义、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学院发展注入更多强劲力量!师生读书吧——希望全院师生多读书多学习,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理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将学院文化阵地运行好、使用好,将学院文化凝练好、传播好,将学院建设好、发展好,带领全院师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