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之家建设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开展二级部门工会工作交流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3访问次数:327

为进一步增强院级部门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围绕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的要求,922日,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许赞、工会副主席兼福利委员周小蔚、工会体育委员林开杰一行3人到我院开展二级部门工会工作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周佼佼、院办公室主任兼工会主席卢逸参加交流。

首先,卢逸带领材料院的工会干部依次参观了理学院“师生之家”的户外花园和室内长廊,并对“师生之家”的各项筹备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许赞表示理学院“师生之家”的建设融入了许多对学院文化建设、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思考以及筹备过程中的经验,在很多方面都是值得借鉴的。

 

随后,双方还就院级工会的日常工作、“教工之家”的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相互学习、分享心得,找短板、补不足,共同促进院级工会工作创新水平的提升。

此次参观交流会不仅增进了部门工会间的相互联系、强化了工会服务师生的意识和质量,也为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