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速递

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0-09-17访问次数:306


9月16日下午,校工会在将军路校区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委员(扩大)会议。全体校工会委员、各院级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春玲主持。

会上,余春玲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工会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情况,对各院级工会在疫情情况下,克服困难,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余春玲还对工会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根据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的要求,重点抓好校院两级教代会制度的落实、按照“教工之家”建设考核评估指标加强院级建家工作、继续做好劳模“双进”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以及加强工会工作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会上,余春玲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工会经费使用管理规定》和《院级“教工之家”建设考核评估指标》。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对各院级工会进一步规范和高效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促进工会进一步发挥在治理能力提升中的作用。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