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速递

我校举办“迎国庆”教职工登山健身活动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0-10-03访问次数:338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迎国庆贺中秋,增强教职工健康意识,930日下午,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分别于明故宫校区、将军路校区和天目湖校区开展了登山健身活动。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遥及15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登山活动。

下午2点钟,参加登山的教职工分别来到明故宫校区、将军路校区和天目湖校区登山集合点,在举行了简短的仪式后,开始依次向校工会既定的登山路线进发。金秋时节的紫金山、翠屏山和燕山,树木郁郁葱葱,灿烂的阳光洒满大地,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美丽的景色赏心悦目。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享受着山花青草的芳香,感受着大自然的无穷美妙,一边交流工作,谈论生活,欢声笑语不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攀登。攀登中,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享受到了抗疫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首次使用了“南航教工健身行”微信小程序组织登山活动,首次分三个校区同时开展登山活动。新的组织方式方便了教职工参加登山健身活动,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进一步调动了教职工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很好地展示了我校智慧工会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推进“互联网+工会”工作的初步成效。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