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速递

南航第四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自动化学院 校工会发布时间:2020-11-04访问次数:291

113日,由校工会主办,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体育部承办,教工篮球协会协办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篮球赛在将军路校区西区篮球馆落下帷幕。民航学院(飞行学院)代表队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

本届篮球赛自1026日起在将军路校区、明故宫校区两个校区同时举办,此次比赛共有19支球队,500余名教职工参与,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复赛、总决赛三轮,赛制上,采用了世界杯篮球赛规则,确保比赛更加合理、科学。

经过之前两轮45场球赛的拼杀,两赛区共8支球队挺进总决赛。在赛场上,既有百步穿杨的老将,也有刚刚入职的球场新兵,还有充满活力的外籍教师,队员们都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奋勇拼搏。

 

   

赛场上,裁判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场下的啦啦队们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们加油喝彩、欢呼呐喊。此次比赛延续往年传统,在每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设置了女教职工与领导干部定点投篮环节,得分经过计算汇入比赛总得分,投篮环节增加了比赛的参与度与趣味性,教工们一个个完美的投篮为比赛增添了别样的精彩。


 

经过近十天激烈角逐,最终民航学院(飞行学院)代表队凭借强劲实力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自动化学院代表队获得比赛亚军,机关党委代表队摘得季军头衔,后勤集团代表队、机电学院代表队、航空学院代表队、航天学院代表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位列此次比赛的四到八名。


此次比赛,展示了广大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增强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