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校级教代会

我校召开七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0-11-26访问次数:618

11月23日上午,学校七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明故宫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单忠德作学校工作报告。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陶勇主持。



大会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学校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及七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听取关于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审议通过相关事项的情况说明。



单忠德代表学校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擘画“十四五”改革创新赋能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他强调,全校要紧密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战略目标,瞄准“一个中心,五路并举”的战略布局,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坚守初心,把牢方向,不断强化高站位办学使命担当;二是瞄准目标,鼓足干劲,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加快改革,深化治理,持续激活新阶段发展动力;四是扩大开放,汇聚资源,系统推进产学研深合;五是优化服务,共享成果,大力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他希望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十四五”跨越发展,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财务处处长张丕宏作学校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王国军作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及七届六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对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审议通过的相关事项进行情况说明



郑永安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学校各级教代会充分发挥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的作用,广大代表认真履责、积极建言献策,有力促进了学校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他强调,学校已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关键时期,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是全体南航人的共同目标,需要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奋斗。他希望,全体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领指导各项工作;要深刻把握学校改革发展的趋势大局,切实增进对学校发展部署的认同,坚定发展信心;要加强对教代会工作的领导和支持,持续凝聚同心协力共创一流的奋斗力量。

会后,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