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工会

理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1访问次数:1248

1225日,理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理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春玲,理学院党委书记陈修文,院长王春武,副院长王正盛、刘友文、李晋斌以及学院两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佼佼主持。

陈修文为大会致开幕辞,他向学院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教代会、工会对推进学院民主建设、构建和谐学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面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新要求新形势,他希望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用改革创新的精神、思路和办法,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院实现新的进步、新的跨越。

余春玲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理学院工会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关心关爱教职工、加强教工之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教代会、工代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创新服务方式,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尽力为教职工办实事,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团结全院教职工为理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春武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学院工作报告及学院经费情况报告。学院工作报告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快速发展、学生综合素质大幅提升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五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详细分析了“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学科内涵建设要求、理工融合发展机遇”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重点提出了学院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

卢逸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奋力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会工作报告及学院工会经费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从坚持二级教代会制度,加强民主管理与监督;切实履行维护职能,加强部门工会组织与制度建设;推进教工之家内涵建设,服务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努力办实事等方面认真总结了第四届部门工会五年来的各项工作。

最后,两代会代表通过投票,选举了理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