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1-04-29访问次数:516

2021年4月2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于将军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球,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春玲受邀出席,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学院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政办主任彭恬主持。


http://msc.nuaa.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b/02/72a03b0648fba0c12e7a08efa790/60d04f4d-df68-4afc-9dd2-17d8922d57d0.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石勇致开幕辞,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十四五”开篇之际,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更是汇聚全院教职工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动员大会,希望代表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积极为学院改革和建设献计献策,共同开创建设航空航天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学院新局面。

 

http://msc.nuaa.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b/02/72a03b0648fba0c12e7a08efa790/06400974-5521-407b-9a38-d7ff2fd28c48.png

 

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球高度肯定了学院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学院在“十四五”期间既蕴藏着无限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更加艰巨繁重的任务。对于本次大会,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委员、代表们要认真履责、通过提案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促进学院的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二是希望学院工会和教代会要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营造学院和谐氛围方面继续做出更多贡献。


工会常务副主席余春玲在致辞中对学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教代会、工会所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教代会是推进学院民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学院科学决策和民主管理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竭诚服务教职工,组织动员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http://msc.nuaa.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b/02/72a03b0648fba0c12e7a08efa790/301a4a91-c90f-46d6-923e-1ba0d9f8a4c2.png

 

院长张校刚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师资队伍不断壮大、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全面推动学院综合改革、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五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详细分析了“培养一流创新人才、引培一流师资团队、打造一流科研供给、塑造一流大学文化”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重点提出了学院“十四五”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


随后部门工会主席许赞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服务“一流”谱新篇》的工会工作报告,党政办主任彭恬作2020年学院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大会进行了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及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的差额选举,两代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及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