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荷风送香 为爱启航”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1-06-21访问次数:635


6月19日下午,校工会成功举办“荷风送香 为爱启航”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我校和其他高校、科研院所、省直/省部属企事业单位、中小学等七十多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伊始,男女嘉宾们纷纷对号入座。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一场关于缘分的游戏轻轻敲开了男女嘉宾的心扉。“你抓我逃”破冰游戏建立起嘉宾之间的初步联系,他们于游戏中慢慢融合,快乐的认识彼此,踊跃登台介绍自我,展示才艺。


 


随着游戏环节的深入,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男女嘉宾们在“我爱猜歌名”游戏中重温经典浪漫歌曲;在“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中建立心与心的默契;在趣味十足的“传递乒乓球”、“爱的BOMBOM”、“气球不落地”等游戏互动中,不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明确自己的心意,为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埋下了甜蜜的种子。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通过半天的接触和了解,在活动即将结束时,男女嘉宾们纷纷静下心来在“心动卡片”上写上了自己心仪对象的号码和想问的问题。最终有3对青年成功牵手,现场一片欢呼。校工会老师为成功牵手青年颁发了牵手礼并合影留念。


 


本次联谊活动的举办,是校工会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展示自我、促进交流、广交朋友的平台,是为有情之人提供相识、相知、相恋的机会,也是学校党委为群众办实事、关心单身青年婚恋的举措,更是我校为助推社会和谐稳定,创建更多幸福家庭的担当。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