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工会

机电学院精心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花艺培训活动

来源:机电学院工会发布时间:2022-03-09访问次数:274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尊重、关爱女性的良好校园氛围,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节日当天,机电学院工会邀请到了顾涵菲老师为学院女职工进行插花艺术培训,活动在6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羽现场慰问了学院女职工。

刘虎书记表示,学院女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是铿锵玫瑰,巾帼不让须眉,在家庭中更是辛勤付出,撑起半边天。她们每天都在多种角色之间互相切换,诠释着独立、温暖和坚韧。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的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以及最真挚的祝福。




在活动中,顾涵菲老师从花的种类、花语、花的日常养护,再到花艺的配色、构图,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传递了花艺的美与感染力。女老师们积极踊跃的互动,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为自己送上了象征着欣欣向荣与幸福美丽的花篮。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