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工会

活力机关|扮美生活——庆祝“三八”节 机关“快乐午间”女性沙龙活动

来源:机关工会发布时间:2022-03-14访问次数:288


春暖花开,又到了多姿多彩的季节。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尊重、关爱女性的氛围,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3日中午机关工会特邀知名形象设计师解晴老师,在西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一场 “春季服饰搭配”女性沙龙活动。



解晴老师从色彩选择、款式风格选择、色彩搭配技巧、服装搭配技巧几个方面介绍了如何提升个人美学修养,培养高雅生活品味。



机关40余位女教职工饶有兴致参加了午间沙龙,解晴老师现场手把手指导大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彩款式,提高自身的着装审美品味,更好地适应职场要求,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据悉,机关工会支持各部门工会小组开展富有特色的活动,踏青、插花、参观、DIY手工等丰富多彩活动各部门将有声有色地逐步开展。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