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心动521 牵手浪漫”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2-05-23访问次数:327


5月21日下午,校工会成功举办“心动521 牵手浪漫”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此次活动有近50位我校及相关单位优秀单身男女青年参加。



活动伊始,男女嘉宾们间隔围成一圈站好,在一系列趣味十足的破冰热身游戏中,建立起彼此的初步联系。不论是考验反应能力的“桃花朵朵开”,考验彼此默契的“你演我猜”,还是讲究合作与耐心的“同心协力”, 随着游戏环节的深入,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他们于游戏中慢慢融合,快乐的认识彼此,踊跃介绍自我,展示才艺。


  


随后,在风景优美的大塘金,男女嘉宾们分组进行游园打卡,穿过紫藤花廊,越过九曲栈桥,游览风情小镇,用相机、手机定格美好瞬间,积极参与“遇见初夏”摄影大赛,不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明确自己的心意,为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埋下了甜蜜的种子。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通过半天的接触和了解,在活动即将结束时,男女嘉宾们纷纷写上了自己心仪对象的号码和想问的问题,最终有3对嘉宾成功牵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春玲为成功牵手的嘉宾颁发了牵手礼,更多的嘉宾则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



在后疫情时代,校工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安全、温馨、健康的交友平台,助力单身青年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也是校工会为教职工办实事的有效举措之一。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