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翰墨丹青扬正气 清风廉韵润人心——校工会党支部与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2-06-11访问次数:305


6月10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联合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0618党支部在西苑教工活动中心开展了“翰墨丹青扬正气,清风廉韵润人心”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春玲主持。双方党支部共50多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首先,余春玲对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并通过分析典型案例对师生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她希望大家始终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要植廉于心,践廉于行,清廉修身,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校工会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郭洪豹向大家介绍了“廉”字书写的演变历史和丰富的内涵,指导大家在团扇上书写“廉”字、绘制“清莲图”国画作品。学生党员还参观了校工会文化长廊和博雅学苑。



本次党日活动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底蕴,让廉洁意识浸润于心,倡导师生党员立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本次活动也是校工会党支部积极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三个一”联系制度的有力举措,既密切了师生关系,也帮助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扣好“廉洁”的扣子,助力“清廉南航”建设。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是一堂生动有趣、新颖别致的廉洁教育课,印象深刻,收获很大。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