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2022年南航“七秩风华·文苑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18访问次数:315

挥拍方寸之间,一羽联动你我!6月1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体育部承办的2022年“七秩风华·文苑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在将军路校区体育中心落下帷幕,能源与动力学院荣摘桂冠。



在6月13-17日连续5天的比赛中,来自各院级工会的17支参赛队伍近百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采用团体赛制,各参赛队需依次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项比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决出前八名。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代表队积极备战,排兵布阵。无论是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姑娘,还是即将退休的老教师,大家都秉持着同样的拼搏精神,保持着高昂的斗志积极参与,比赛在既和谐又激烈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截杀、扑球、扣杀、吊球,每个回合都牵动着赛场上所有观众的心。纷繁复杂的技巧层出不穷,此起彼伏的叫好响彻赛场。冠亚军争夺战,双方选手使尽浑身解数,你来我往,见招拆招,给观众们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最终,经过76场激烈的角逐,能源与动力学院拔得头筹,捧回了冠军奖杯,继续教育学院位列第二,第三至第八名分别为自动化学院、图书馆和天目湖校区联队、物理学院和数学学院联队、外国语学院、航天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队、机关党委。校工会副主席谢瑶、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体育部主任陆森召、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伟、体育部副主任周保辉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问天七秩,逐梦一流。今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羽毛球赛中选手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象征了南航人70年来不断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展现了我们南航人和谐有爱、团结健康、积极进取的风貌和“越重关”依旧“秉琴心剑胆”御风而行的南航风尚。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