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工风采  社团


11月18日,我校教职工台球协会举办“威登杯”教职工台球友谊赛,20多位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采用单人1对1中式八球赛制规则。经过激烈的小组赛与精彩纷呈的决赛阶段比赛,来自校人事处的常志庆技高一筹,力压群雄,最终喜获冠军。进入前四的分别是航宇后勤公司沈溯、体育部吕玉军、继续教育学院邓国伟,进入八强的分别是基建处谢科、纪委办戴嘉旭、保卫处袁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郑洪源(排名不分先后)。



台球清脆响亮的撞击声,顺畅的落袋声,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吸引了很多路过的外国友人驻足围观,拍案叫好,活动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参与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比赛,有了全新和愉悦的赛事体验,希望今后能够经常参加类似体育活动。



台球运动起源于欧洲,是世界三大绅士运动之一,集娱乐和健身于一体,是老少皆宜的休闲运动项目,在全世界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参与其中,近年来也在中国形成一股“台球热”。在校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我校教职工台球协会于今年9月19日正式成立。协会以台球活动的推广为载体,凝聚具有共同爱好的教职工群体,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和宣传,来自全校各单位共38位教职员工加入了协会,目前会员人数还在持续增长中。

今后,我校教职工台球协会将积极开展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台球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和谐美丽校园建设。



作者:沈溯 陈峰 谢科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