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研讨  专题学习

校工会举行工会干部培训会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08-11-21访问次数:50

6月12日下午,校工会在科学馆报告厅举行工会干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袁川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永和、副主席余春玲及全体校工会委员、部门工会委员、小组长近200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特邀江苏省委党校副教授柏骏作了“转型社会时期的危机事件处理”专题讲座。危机事件的实质是潜在各种社会矛盾与社会问题积聚激化的表现形式。我国进入危机频发时期,对于转型期的中国社会,有效、及时、和平地处理突发性危机事件已经成为今后一定时期内我国各级政府必须高度重视的重大挑战。在高校如何及时、有效地处理好突发危机事件,将直接影响到学校的稳定和发展。柏骏副教授从“危机类型”、“危机管理”、“危机处理”等方面,例举了大量生动的事例,旁证博引,深入浅出,给广大工会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使大家很受教益和启迪。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