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研讨  专题学习

贯彻《劳动合同法》,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0-12-24访问次数:39

 由我校人文学院法律系和南京市溧水县司法局联合主办的“劳动合同法”宣传咨询活动12月7日在溧水县中心广场举行。12月4日是现行宪法颁布实施25周年纪念日,也是第7个全国法制宣传周。我校党委宣传部张东副部长,人文学院院长助理、党委组织员于龙才老师,法律系副教授栾爽等老师及部分法学专业研究生一行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张东副部长、栾爽副教授分别就此次活动的目的及劳动合同法颁布实施的意义等接收了溧水电视台的采访。溧水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国税局、卫生局、质检局、综合治理办公室、法律援助中心等18个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展出展板50余块,向2000余名过往群众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宣传材料1万余份。 

 本次以《劳动合同法》为核心、以“贯彻劳动合同法、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活动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为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权利意识,普及法律知识,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