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校级教代会

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1-10-25访问次数:248



  9月27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会议在西苑教工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执委会主任刘丽华,执委会副主任庄群华、田永和,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刘丽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了话。


 会上,庄群华同志向大家通报了今年以来学校的大事、要事,以及重大工作的进展情况。田永和同志回顾了2011年上半年教代会、工会工作,提出了下半年教代会工作打算。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就如何做好教代会工作、更好地发挥教代会作用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会上,刘丽华同志与大家交流、分享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对下半年教代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认真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教代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教代会的作用,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努力形成调查研究之风,把教代会工作做实做好。最后,她希望校教代会执委会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