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三育人工作  2012年

体育部开展送爱心,献温暖活动

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2-01-06访问次数:36

 2011年12月30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2010“关爱困难学生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冬季送温暖活动在2011年的冬天继续进行,学生处学生助学管理中心主任刘红旗、本科生0610党支部书记黄芳、受助困难学生、体育部部分党员以及积极参与捐助活动的其他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吕玉军主持。

 吕玉军书记介绍了本次“冬季送温暖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冬季送温暖活动”是2010年“关爱困难学生、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冬季送温暖的延续,一年来,体育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党外教职员工继续向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吕书记代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将一年的爱心捐款递交给本科生0610党支部书记黄芳手中。副校长吴庆宪也参加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的资助困难学生的活动。

 受助的学生做了发言。他们谈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体育部全体老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决心将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感恩学校、回馈社会,将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联系我们

编:210016

联系号码:025-84892218

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主席信箱

  • 工会微信